[資訊] 威尼斯電影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哇沙米)時間13年前 (2013/04/25 15:25),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人在問電影票哪裡買 突然想到以前在瑪潮有賣 今天去看還有,而且才200喔 供大家參考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61號 魚市場對面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0.245

04/25 15:50, , 1F
請問瑪潮是什麼店@@?
04/25 15:50, 1F

04/25 16:03, , 2F
感覺滿潮的xdd
04/25 16:03, 2F

04/25 16:03, , 3F
咖啡(?
04/25 16:03, 3F

04/25 16:04, , 4F
國小有去過 大概10年前了(遠目
04/25 16:04, 4F

04/25 16:04, , 5F
不是店 瑪潮關懷協會 問問估狗大神
04/25 16:04, 5F

04/25 17:14, , 6F
感謝分享
04/25 17:14, 6F

04/25 17:21, , 7F
04/25 17:21, 7F

04/25 17:38, , 8F
http://goo.gl/maps/8fn9v 應該在這裡(如果沒換地方的話)
04/25 17:38, 8F

04/25 17:40, , 9F
顏復竹診所左邊那棟橘色建築的一樓
04/25 17:40, 9F

04/25 17:43, , 10F
感謝樓上!
04/25 17:43, 10F

04/25 20:53, , 11F
感謝原 PO 和 egria34~
04/25 20:53, 11F

04/25 20:58, , 12F
不客氣喔~ (話說我上次去這買票也至少是七年前的事了)
04/25 20:58, 12F

04/25 21:07, , 13F
那你記憶力也太好了XD
04/25 21:07, 13F

04/25 21:22, , 14F
真的有賣嗎 我要來去買
04/25 21:22, 14F

04/25 22:35, , 15F
上次買好像是八年前了XD 還有賣吃的呢
04/25 22:35, 15F

04/25 23:46, , 16F
有賣喔 我今天才去買
04/25 23:46, 16F

04/26 14:18, , 17F
很棒的地方~~~~哈。好記憶耶~~~讚
04/26 14:18, 17F

04/26 16:50, , 18F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假日有在賣嗎??
04/26 16:50, 18F

04/28 12:50, , 19F
YA! 正為了這個在煩惱
04/28 12:50, 19F
文章代碼(AID): #1HUDfXA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DfXA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