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唱歌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UJcy_F ]
作者: 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看板: Wanted
標題: [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唱歌
時間: Thu Apr 25 22:12:10 2013
恩 如標題
等等中壢好樂迪
不要問我去中壢好樂迪幹嘛
當然是唱歌喝酒阿 難不成打籃球打保齡球嗎(翻桌
應該是約十一點半
目前一男兩女
在揪兩三人
本團小酌 小吃 小唱(?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或水球給原PO
中壢人衝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3.115
※ smartmulder:轉錄至看板 KTV 04/25 22: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rtmulder (220.136.253.115), 時間: 04/25/2013 22:12:29
推
04/25 22:14, , 1F
04/25 22:14, 1F
→
04/25 22:22, , 2F
04/25 22:22, 2F
推
04/25 22:27, , 3F
04/25 22:27, 3F
→
04/25 22:29, , 4F
04/25 22:29, 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