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書法!!那有好學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變)時間13年前 (2013/04/25 23:0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裡有入們書法好學, 現在這個年代還有這種東西嗎 我只是想把我的字好好練好, 打字在快也比不上練就一身好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8.173

04/25 23:40, , 1F
哪裡,那裡,傻傻分不清楚。
04/25 23:40, 1F

04/26 01:18, , 2F
哪跟那都分不清..
04/26 01:18, 2F

04/26 01:18, , 3F
去買字帖練永字八法先
04/26 01:18, 3F

04/26 09:24, , 4F
哪跟那通用,不必太計較 http://tinyurl.com/c6uzevw
04/26 09:24, 4F

04/26 20:04, , 5F
在跟再有通用嗎?
04/26 20:04, 5F

04/26 20:22, , 6F
印象中桃園市好像有學書法的, 不知道名字.
04/26 20:22, 6F

04/27 00:02, , 7F
小時候有在"內壢國小"後門附近學過XD還在但忘記名子..
04/27 00:02, 7F

04/27 15:30, , 8F
there ? here?
04/27 15:30, 8F

04/29 12:18, , 9F
平常出門難道要帶文房四寶嘛?話說簡易庭附近有書法教室
04/29 12:18, 9F
文章代碼(AID): #1HUKPyj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KPyj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