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書法!!那有好學
那裡有入們書法好學,
現在這個年代還有這種東西嗎
我只是想把我的字好好練好,
打字在快也比不上練就一身好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8.173
→
04/25 23:40, , 1F
04/25 23:40, 1F
推
04/26 01:18, , 2F
04/26 01:18, 2F
→
04/26 01:18, , 3F
04/26 01:18, 3F
→
04/26 09:24, , 4F
04/26 09:24, 4F
→
04/26 20:04, , 5F
04/26 20:04, 5F
推
04/26 20:22, , 6F
04/26 20:22, 6F
推
04/27 00:02, , 7F
04/27 00:02, 7F
推
04/27 15:30, , 8F
04/27 15:30, 8F
→
04/29 12:18, , 9F
04/29 12:18, 9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