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大型家電-冰箱回收 哪裡有?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ico Chao~)時間13年前 (2013/04/26 00: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爬過文啦! 今天也打了0800政府相關單位詢問 得到了清潔隊和三家有登記的回收商 清潔隊:要約時間,而且還要自己搬到指定地點 回收商1:「我們只收銅和鋁唷」 回收商2:「一件冰箱而已唷,請你自己搬過來」 回收商3:「你說什麼?什麼冰箱?你打錯了!」 結論就是,冰箱依舊還在那個角落 冰箱簡介.. 冰箱一台 KOLIN 歌林 KR-J245 450公升 尺寸:寬73(cm)*深72(cm)*高167(cm) 購買半年的 有一天 突然就不冷了 但是風扇還有在轉 我的需求.. 地點在中壢市長興街 電梯大樓的12樓 ※有沒有不用錢 又可以到府收走的商家※ 請大家幫我介紹一下吧 我真的沒輒了! 因此.. 我還做了很蠢的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2714032?r=1198770360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52.34

04/26 00:23, , 1F
一般都是買新冰箱時叫家電行順便搬走
04/26 00:23, 1F

04/26 00:25, , 2F
M大,有人跟我說過,但是這是多的一台待處理的!
04/26 00:25, 2F

04/26 00:43, , 3F

04/26 00:54, , 4F
3F感激!我已經留言了,明天再打電話問問
04/26 00:54, 4F

04/27 15:58, , 5F
環中東路上蠻多回收的 可以去看看
04/27 15:58, 5F
文章代碼(AID): #1HULVHq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LVHq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