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往高雄(義大)客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安久 AnGeL.)時間13年前 (2013/04/26 08:47), 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過 應該是沒有解 是這樣的,呃 因為我生日要到了>////< 所以朋友們打算約我去義大玩(這星期日去高雄住一晚,星期一去義大) 我想問說因為我有上網查過,資訊雜我實在有點看不懂所以來問一下大家 目前我們是打算從中壢一早坐火車到高雄轉捷運再轉義大專屬的客運 可是火車其實滿累,然後我又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先訂票(高鐵又太貴,預算不夠QQ) 我想找客運,但中壢是否沒有可到高雄捷運附近的客運@@? 網上說客運要坐統聯,可是統聯還要先到台北才能上車! 我看中壢國光可以到高雄,那我可以做那個義大來回(或到高雄捷運?)嗎??? 有人從中壢坐大眾交通工具去過義大嗎?可以分享給我路線嗎QAQ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幫助我,當做給小妹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大家>///<!!!(鞠躬) -- I choose my life , I dont give a shit ! Metal and live , its my life. http://assd044.pixnet.net/album/photo/1925922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08

04/26 08:57, , 1F
高鐵出來就有往義大的公車啦@@
04/26 08:57, 1F

04/26 08:58, , 2F
國光印象中會下西螺之類的讓旅客休息(上廁所)...客運跟火
04/26 08:58, 2F

04/26 08:58, , 3F
車都很久..
04/26 08:58, 3F

04/26 09:00, , 4F
之前坐國光早上八點的車,一點左右才到....
04/26 09:00, 4F

04/26 09:01, , 5F
我知道最快的是高鐵XDD只是高鐵貴很多QAQ我們預算有限
04/26 09:01, 5F

04/26 09:01, , 6F
星期日是打算去高雄玩住一晚,星期一一早去義大這樣XD
04/26 09:01, 6F

04/26 09:03, , 7F
所以星期日下午到是OK我知道大約五小時,只是不確定可到QQ
04/26 09:03, 7F
※ 編輯: assd044 來自: 220.136.246.108 (04/26 09:12)

04/26 09:18, , 8F
高雄到左營高鐵可以坐捷運去!再搭接駁車去!
04/26 09:18, 8F

04/26 09:29, , 9F
預算有限可以坐國光,來回840元,或是可以跟板上有轉賣的人
04/26 09:29, 9F

04/26 09:30, , 10F
買票,在國光高雄站下車後,台鐵高捷都在旁邊,轉搭捷運到左
04/26 09:30, 10F

04/26 09:32, , 11F
營站,出站之後看到紫色的公車就是義大的車了,坐票一趟37元
04/26 09:32, 11F

04/26 09:32, , 12F
站票一趟34元,上車可找零XDD
04/26 09:32, 12F

04/26 09:50, , 13F
哇啊謝謝你們大家Q口Q講好清楚~揪甘心謝謝>//<決定國光了
04/26 09:50, 13F

04/26 13:05, , 14F
星期日早上的和欣客運到高雄600元 白金臥艙很好睡喔!
04/26 13:05, 14F

04/26 17:12, , 15F
統聯的話是坐到台中轉車向高雄 和欣則是直達高雄
04/26 17:12, 15F

04/26 17:42, , 16F
原PO 給你另一個建議 一樣是中壢>高雄 國光 但是在楠梓下
04/26 17:42, 16F

04/26 17:43, , 17F
往高雄的車都會停楠梓站 票價一樣 下車後 往火車站方向走
04/26 17:43, 17F

04/26 17:45, , 18F
那邊有義大客運的站牌 岡山往義大世界 票價記得是$3X
04/26 17:45, 18F

04/26 17:50, , 19F
站牌在楠梓新路上的"松江庭"門口 車班為8506
04/26 17:50, 19F

04/26 17:52, , 20F
時間:國光 中壢>楠梓 約4H上下 義大客運:上山約20分鐘
04/26 17:52, 20F

04/26 17:53, , 21F
因為義大世界是在北高雄 不需要再跑去高雄站在北上
04/26 17:53, 21F

04/26 17:57, , 22F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 你參考看看 ^^
04/26 17:57, 22F

04/26 19:13, , 23F
其實你早點問的話我會推薦高鐵假期兩天一夜最便宜才兩千多
04/26 19:13, 23F

04/26 19:46, , 24F
謝謝大家踴躍給我建議~~因為訂好國光所以和欣這次先放棄QQ
04/26 19:46, 24F

04/26 19:47, , 25F
謝謝o大的建議那我知道了>W<!!!!
04/26 19:47, 25F
文章代碼(AID): #1HUSwjM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SwjM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