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11拉拉熊兌換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ian)時間13年前 (2013/04/26 16:3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壢還有7-11的拉拉熊還有現貨可以兌換嗎? 還是全部都要預購了? 另外請問 預購都是5/18才拿得到嗎? 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04

04/26 16:44, , 1F
我也想問,從可以兌換的第二天開始到禮拜天我一直換不到
04/26 16:44, 1F

04/26 16:45, , 2F
最近幾天是懶的去問了....ORZ
04/26 16:45, 2F

04/26 17:30, , 3F
目前是都要預購了,第一批就是5/18喔
04/26 17:30, 3F

04/26 18:01, , 4F
目前都是預購了
04/26 18:01, 4F

04/26 20:11, , 5F
都預購了,我是5/11那批
04/26 20:11, 5F

04/26 20:12, , 6F
所以現在可以預購了!???QQ
04/26 20:12, 6F

04/26 20:24, , 7F
7-11策略成功 哈哈
04/26 20:24, 7F

04/27 14:09, , 8F
最早是5/4可以拿到 只是現在排到後面去了
04/27 14:09, 8F
文章代碼(AID): #1HUZo4X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Zo4X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