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11拉拉熊兌換
請問中壢還有7-11的拉拉熊還有現貨可以兌換嗎?
還是全部都要預購了?
另外請問 預購都是5/18才拿得到嗎?
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04
推
04/26 16:44, , 1F
04/26 16:44, 1F
→
04/26 16:45, , 2F
04/26 16:45, 2F
推
04/26 17:30, , 3F
04/26 17:30, 3F
推
04/26 18:01, , 4F
04/26 18:01, 4F
推
04/26 20:11, , 5F
04/26 20:11, 5F
推
04/26 20:12, , 6F
04/26 20:12, 6F
→
04/26 20:24, , 7F
04/26 20:24, 7F
推
04/27 14:09, , 8F
04/27 14:09, 8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