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桃園的版友有沒有不要的麻將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澤北)時間13年前 (2013/04/27 13:5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J 看板 #1HUsWpye ] 作者: machtvtv (澤北) 看板: MJ 標題: [問題] 桃園的版友有沒有不要的麻將桌 時間: Sat Apr 27 13:54:56 2013 只是想問一下 桃園的版友 有沒有不要的麻將桌 大熊哥 我可以跟你買 我想多 買一副麻將桌 家裡樓上要打牌 不喜歡一張麻將桌 搬上搬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3.172 machtvtv: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4/27 13: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chtvtv (1.169.33.172), 時間: 04/27/2013 13:57:49

04/27 14:35, , 1F
有,丟了…因為搬家= =
04/27 14:35, 1F

04/27 14:48, , 2F
中原版的置底買賣區倒是有看到
04/27 14:48, 2F

04/27 15:47, , 3F
給g大 我剛看了中原版 哪很久了耶
04/27 15:47, 3F

04/27 17:48, , 4F
中原版6月問一下吧~可能有人搬家不想帶走
04/27 17:48, 4F

04/27 20:43, , 5F
可是我看到的是4/22才po的耶 @@
04/27 20:43, 5F
文章代碼(AID): #1HUsZVp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sZVp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