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江SBC電影院人爆滿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凰○)時間13年前 (2013/04/27 19:0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去大江看電影 但網路和語音訂票形同虛設 請問有人今天去過了嗎 是否已經爆滿 還是說看鋼鐵俠依然順暢無比 謝謝 祝佳節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1.184

04/27 20:15, , 1F
今天一早四樓就一直在排隊買票了!還好我很早就現場買好
04/27 20:15, 1F

04/27 20:20, , 2F
那我看現在去應該沒望了,租DVD回家看好了@@
04/27 20:20, 2F

04/27 20:28, , 3F
今天大爆炸 人爆炸多
04/27 20:28, 3F

04/27 20:29, , 4F
好顯昨天去看了
04/27 20:29, 4F
※ 編輯: ISAMH 來自: 123.0.241.184 (04/27 20:37)

04/27 21:14, , 5F
剛回來 超級多人
04/27 21:14, 5F

04/27 21:34, , 6F
下週末的票啥時可預購啊???
04/27 21:34, 6F

04/27 22:13, , 7F
平日去看就好啦 人不會爆滿
04/27 22:13, 7F

04/28 00:32, , 8F
等再過個2週,情況會好一點吧
04/28 00:32, 8F

04/28 04:34, , 9F
台灣人真的超愛看電影..
04/28 04:34, 9F

04/28 09:16, , 10F
愛肉麵....PART3
04/28 09:16, 10F

04/28 13:55, , 11F
假日+鋼鐵人3上印+一堆大學生剛考完期中考,都沒位置
04/28 13:55, 11F
文章代碼(AID): #1HUx3c9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x3c9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