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明夜市的水果貽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呼嚕嚕)時間13年前 (2013/04/27 21:0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阿弟碳烤旁邊有一攤小小的專賣水果貽的攤子, 它家的水果貽味道實在太好吃了, 之前連續吃了快一個月,才消停。 最近這個月都有刻意去新明夜市找, 但原本的位置都沒有看到它們家, 雖然在興仁夜市也有人賣水果貽, 但味道跟香氣相差太遠了!完全是雷,(其實不難吃,就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有沒有人知道這家濃郁又口感佳的水果貽跑去哪啦?XD 好想吃...... -- 奇蹟是會發生的,它只降臨在相信它存在的人們身上。 我相信它的存在,你也要相信它,因為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22.25

04/27 21:08, , 1F
買拔辣~喔~~~ ...
04/27 21:08, 1F

04/27 21:11, , 2F
有跑去那攤芭樂攤旁嗎?@_@a
04/27 21:11, 2F

04/27 22:04, , 3F
剛剛看成水果胎
04/27 22:04, 3F

04/27 23:10, , 4F
沒有啦 突然想到而已~ 印象中最近沒看過什麼水果飴~
04/27 23:10, 4F

04/28 00:50, , 5F
買,芭樂哦~~~~~~~~~~~~~~~~~~哈哈,我笑了
04/28 00:50, 5F

04/28 02:08, , 6F
剛剛晚上九點多去,有看到在賣阿!!還是在那個位子...
04/28 02:08, 6F

04/28 03:42, , 7F
...一樓XDDDDDD,聲音揮之不去啊XD
04/28 03:42, 7F

04/28 10:58, , 8F
因為下雨天所以沒出來擺而已~(那攤子是我嫂子的娘^^)
04/28 10:58, 8F

04/28 12:45, , 9F
星期五晚上我有看見
04/28 12:45, 9F

04/28 15:25, , 10F
那間滿好吃的 不過好像不是每天都有擺攤 有時專程去買
04/28 15:25, 10F

04/28 15:25, , 11F
反而沒看到
04/28 15:25, 11F

04/28 22:14, , 12F
剛有看到一攤小小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靠近大顆章魚丸
04/28 22:14, 12F

04/29 15:56, , 13F
看到也會買一下,是個爺爺在賣
04/29 15:56, 13F

04/29 23:09, , 14F
我買的那家是女老闆自己做的... @.@
04/29 23:09, 14F
文章代碼(AID): #1HUyqtO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yqtO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