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找人看電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san)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2: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考完多益 信心崩潰中 下午想稍微放鬆一下 去看場電影 想找個同好朋友一起 目標"鋼鐵人3" 其他的片也ok 意者站內信吧! 1984 男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48.186
文章代碼(AID): #1HVAaR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AaR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