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1玩桌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 ̄)/(〒﹏〒O)!!)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3:5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1休假 預計要開桌遊團 有沒有人要報名呢? 玩 矮礦 砸蛋 牛頭王 等適合新手的派對遊戲 目前四位帥哥(宅宅工程師).. - -a 希望再揪幾位同好 開個十人團 或者對桌遊有興趣的人 男女不拘 情侶檔可.. 地點在中壢車站附近 有興趣的可以站內信問我 或者 LINE :yaco1208 --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1.121

04/28 18:13, , 1F
沒休.....><
04/28 18:13, 1F

04/28 18:36, , 2F
推推~
04/28 18:36, 2F

04/28 20:36, , 3F
推了
04/28 20:36, 3F

04/29 00:44, , 4F
推一個!時間呢?
04/29 00:44, 4F

04/29 18:01, , 5F
下午一點開始玩
04/29 18:01, 5F
文章代碼(AID): #1HVBgNRa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BgNRa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