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1玩桌遊
5/1休假 預計要開桌遊團 有沒有人要報名呢?
玩 矮礦 砸蛋 牛頭王 等適合新手的派對遊戲
目前四位帥哥(宅宅工程師).. - -a
希望再揪幾位同好 開個十人團 或者對桌遊有興趣的人
男女不拘 情侶檔可..
地點在中壢車站附近
有興趣的可以站內信問我 或者 LINE :yaco1208
--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1.121
推
04/28 18:13, , 1F
04/28 18:13, 1F
推
04/28 18:36, , 2F
04/28 18:36, 2F
推
04/28 20:36, , 3F
04/28 20:36, 3F
推
04/29 00:44, , 4F
04/29 00:44, 4F
→
04/29 18:01, , 5F
04/29 18:01, 5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