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謝師宴,哪家飯店好?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銅鑼飛)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5:1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六月要舉辦謝師宴 由於是大學,班上沒幾個在地的 許多人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飯店 請各位幫忙推薦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7.23

04/28 15:32, , 1F
看預算,還有班上同學和老師感情如何,古華、儷宴都
04/28 15:32, 1F

04/28 15:33, , 2F
不錯,交通方便,工作人員也好商量
04/28 15:33, 2F

04/28 18:31, , 3F
你們可以打電話問 桃禧航空城 我本身是元智 他們在我
04/28 18:31, 3F

04/28 18:31, , 4F
們學校 有優惠活動 超過30人可以招待老師還有專車接送
04/28 18:31, 4F

04/28 18:32, , 5F
而且午餐一人500而已 算不貴~
04/28 18:32, 5F

04/29 00:32, , 6F
古華 因為可以看到LM的啦啦隊 好吃又好看
04/29 00:32, 6F
文章代碼(AID): #1HVCnSO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CnSO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