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 EGL 英代課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一顆小小螺絲叮)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6: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畢業工作後不會待在桃園 課程是到102/7/4 每周5堂 $6500 可以調整每周要上的堂數 如果上的較少時間會在往後延 ex.改成每周上兩堂 上課時間應該就會延到9月 所有的多益課程都可以選擇 有需要的麻煩站內信給我 或是有任何選課問題也都歡迎問我哦 個人是認為 想單純拚多益的話 不用上到一整年啦 如果很認真想增進英文能力的話 再去上一整年比較合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27.105 ※ 編輯: dingdangcucu 來自: 140.138.227.105 (04/28 19:49) ※ 編輯: dingdangcucu 來自: 140.138.227.105 (04/30 20:33) ※ 編輯: dingdangcucu 來自: 140.138.227.105 (04/30 20:35)
文章代碼(AID): #1HVDh4Y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Dh4Y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