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期一大鬍子米甘有開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神拳( =.=) =●)時間13年前 (2013/04/29 05:5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熟知的中壢版版友! 如題所問,今天星期一無名米甘是沒開, 但是大鬍子會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5.224

04/29 11:46, , 1F
基本上大鬍子是每天營業的,很少有休息,除非是回大陸探親
04/29 11:46, 1F

04/29 16:16, , 2F
有人知道無名休完了嗎? 謝謝!
04/29 16:16, 2F

04/29 16:45, , 3F
今天難得過十點以後去大鬍子吃米干,完全不用排隊。
04/29 16:45, 3F
文章代碼(AID): #1HVPjiE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PjiE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