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SUBWAY 潛艇堡 料也太少了吧
店名:中壢 SUBWAY 潛艇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一街150號1樓
電話:03-425-5399
消費日期:2013/4
平均消費:每人約80~90元
官網: http://www.twsubway.com
無音樂好讀BLOG: http://t03ao04.pixnet.net/blog/post/39016543
某日和閃光繞到中壢SOGO附近覓食
突然發現這間新開應該沒多久的SUBWAY
中壢sogo附近的潛艇堡以前只有一家在中美路的SUBBER
(現在不知有沒有改名)
但我們都不是很喜歡那家(呃~~不贅述前因後果)
加上很久沒吃潛艇堡,看到SUBWAY特別興奮
某日閃光外帶回家吃,途中又順便買了搖搖杯飲料
(前後加起來10分鐘左右)
回家後開心的吃著,不過不知為何吃完突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默默的想:是不是胃口變大了?
以前吃完1個6吋的就有飽足感了,現在吃完沒什麼FU@@
隔一天上了癮似的又在八德大湳附近又買了SUBWAY來吃~~
回家開吃從袋子握起的手感就不太一樣,一打開,哇!!!
(突然喚起了以前吃過台茂和桃園火車站附近的SUBWAY
,對!!SUBWAY就是長這樣子~)
菜很多包的也很實,不約而同的和閃光對看了一眼
我們懷疑那天在中壢的SUBWAY是因為又去買飲料所以悶到了
菜和麵包遇熱縮水了吧
於是再過一個禮拜,我們到了中壢SOGO附近的SUBWAY刻意內用
到菜區時還有特別註明生菜要多一點~~~
(加菜是因為想偷偷的作弊:爭氣點啊,水準差不多以後就常吃你了)
於是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它不是悶到,這家店它真的就是料少~~~
很明顯一個握起來是大C型(還沒有註明多加菜)
這家握起來都是小ㄈ型@@(加不加菜量都一樣)
再仔細的吃,所有材料不是切較細就是切較薄
我們的結論是,SOGO附近的租金比較貴吧= = (失望)
※ 編輯: t03ao04 來自: 60.250.221.55 (04/29 10:40)
推
04/29 11:02, , 1F
04/29 11:02, 1F
哎,覺得真可惜,不然好愛吃SUBWAY哦 T_T
推
04/29 11:23, , 2F
04/29 11:23, 2F
除了份量無法懷念,味道想懷念的話 還是可以去嚐嚐的XD
推
04/29 11:40, , 3F
04/29 11:40, 3F
以外觀來說,就是"手感"的差異(上面提到的大C與小ㄈ)
以張嘴度和飽足感來說,就像勁辣雞腿堡vs大麥克 XD
推
04/29 11:46, , 4F
04/29 11:46, 4F
中肯,這樣最準無誤了,最近如果再吃SUBWAY,再來補上差異圖
這樣可能比較能清楚的感受到震撼的差異了XD
推
04/29 12:19, , 5F
04/29 12:19, 5F
希望店家能看到+1,不然開了也是形同虛設
推
04/29 12:23, , 6F
04/29 12:23, 6F
推
04/29 12:45, , 7F
04/29 12:45, 7F
推
04/29 13:54, , 8F
04/29 13:54, 8F
推
04/29 14:10, , 9F
04/29 14:10, 9F
推
04/29 17:50, , 10F
04/29 17:50, 10F
推
04/29 18:46, , 11F
04/29 18:46, 11F
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速度還蠻正常的,只是服務生臉酷酷的就是了
推
04/29 19:20, , 12F
04/29 19:20, 12F
對耶,歪國人吃到這家應該臉都綠 XD
推
04/30 00:02, , 13F
04/30 00:02, 13F
說到這個,我以為又是我錯覺@@才沒打出來,因為他的麵包真的比較扁
※ 編輯: t03ao04 來自: 60.250.221.55 (04/30 08:57)
推
05/01 13:33, , 14F
05/01 13:33, 14F
→
05/03 01:14, , 15F
05/03 01:14, 15F
推
12/13 04:25, , 16F
12/13 04:25, 16F
→
12/13 04:25, , 17F
12/13 04:25, 17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