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交通的問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irca)時間13年前 (2013/04/29 15:2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中壢人, 從台北到中壢或桃園~過了11:20最後一班從台北發車的火車 除了計程車之外還有什麼大眾運輸可以搭乘的? 因為弟弟每天通車到台北上班 工作關係常常都得加班~目前暫不考慮在台北租房子 因不是每一天都得趕搭最後一班火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53.38

04/29 15:22, , 1F
真的就只有這樣了~
04/29 15:22, 1F

04/29 15:30, , 2F
坐捷運到輔大站 然後再轉小黃吧
04/29 15:30, 2F

04/29 16:05, , 3F
其實 騎機車也蠻方便的 如果你體力夠的話@@
04/29 16:05, 3F

04/29 16:05, , 4F
線道114一路騎就可以到中壢了
04/29 16:05, 4F

04/29 16:14, , 5F
要考慮騎車又不想騎那麼長 那騎到捷運站再轉搭捷運吧
04/29 16:14, 5F

04/29 17:33, , 6F
從輔大騎回中壢也要40min分鐘吧...還要經過東萬壽路 囧
04/29 17:33, 6F

04/30 00:16, , 7F
輔大到中壢 晚上沒塞車 應該可以30min
04/30 00:16, 7F
文章代碼(AID): #1HVXy-x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Xy-x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