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0429在莒光公園撿到受傷的紅貴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here are we going)時間13年前 (2013/04/29 2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聽學生說:在莒光公園有隻受傷的紅貴賓 在福州路、莒光路口,躲在紙箱中 下班打聽發現已經被好心人送到友信醫院 醫生檢查後,尾巴斷裂(疑似因車禍受傷) 後腳受傷(沒有斷),住院兩三天後就可以回家 大約須休養一個月可恢復健康 請原飼主或者新飼主快去帶他回家吧! 臉書照片:http://ppt.cc/kjF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25.1 proofefe:轉錄至看板 dog 04/29 20:19

04/29 20:22, , 1F
聯絡電話:0955583310
04/29 20:22, 1F

04/29 20:49, , 2F
熱心!推!
04/29 20:49, 2F

05/01 00:17, , 3F
推好心人!!!
05/01 00:17, 3F
文章代碼(AID): #1HVcLUK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cLUK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