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們修眉都去哪QQ
大家晚安!!!
我本來一直都在SOGO二館正對面巷子進去的右手邊第二條巷子(XD)
一間阿姨開的店修
不過已經一兩年沒去了,
今天晚上去看發現他鐵門是關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有營業?
有中壢版友知道這間嗎??
名字是這間 儀絲特美容護膚
然後晚上一直在中壢繞都不知道去哪修=_=
有版友推薦的地方嗎:)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0.193
推
04/29 20:54, , 1F
04/29 20:54, 1F
→
04/29 20:55, , 2F
04/29 20:55, 2F
謝謝!!明天早上來去:)
推
04/29 21:33, , 3F
04/29 21:33, 3F
對阿 以前才50 冏
※ 編輯: xx66 來自: 220.137.110.193 (04/29 22:01)
推
04/29 22:11, , 4F
04/29 22:11, 4F
→
04/29 22:21, , 5F
04/29 22:21, 5F
推
04/30 09:14, , 6F
04/30 09:14, 6F
推
04/30 16:37, , 7F
04/30 16:37, 7F
推
04/30 16:37, , 8F
04/30 16:37, 8F
→
04/30 21:21, , 9F
04/30 21:21, 9F
推
05/01 02:31, , 10F
05/01 02:31, 10F
→
05/01 02:32, , 11F
05/01 02:32, 11F
推
06/15 23:31, , 12F
06/15 23:31, 1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