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們修眉都去哪QQ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你不知道的啦)時間13年前 (2013/04/29 20:4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我本來一直都在SOGO二館正對面巷子進去的右手邊第二條巷子(XD) 一間阿姨開的店修 不過已經一兩年沒去了, 今天晚上去看發現他鐵門是關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有營業? 有中壢版友知道這間嗎?? 名字是這間 儀絲特美容護膚 然後晚上一直在中壢繞都不知道去哪修=_= 有版友推薦的地方嗎:)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0.193

04/29 20:54, , 1F
阿姨還有開喔~這是她電話03-4262859
04/29 20:54, 1F

04/29 20:55, , 2F
女生修一次$80
04/29 20:55, 2F
謝謝!!明天早上來去:)

04/29 21:33, , 3F
變貴好多、以前才50、有其他推薦的嗎
04/29 21:33, 3F
對阿 以前才50 冏 ※ 編輯: xx66 來自: 220.137.110.193 (04/29 22:01)

04/29 22:11, , 4F
有修男生的嗎XDD
04/29 22:11, 4F

04/29 22:21, , 5F
有看過不少男生去挽臉XDDDD
04/29 22:21, 5F

04/30 09:14, , 6F
阿姨說晚上好像只到6點還是6點半而已唷
04/30 09:14, 6F

04/30 16:37, , 7F
內壢省道上屈臣氏的資生堂,50元,但久了也會被推銷XD
04/30 16:37, 7F

04/30 16:37, , 8F
因為阿姨禮拜一都公休喔!我給她修好多年了
04/30 16:37, 8F

04/30 21:21, , 9F
朋友都說很便宜推荐我去 結果男的要180...
04/30 21:21, 9F

05/01 02:31, , 10F
通常不會說阿姨很便宜吧? 都是說阿姨技術好唷!!!
05/01 02:31, 10F

05/01 02:32, , 11F
男生毛根比較硬很傷刀子...如果要找便宜換別間好了!
05/01 02:32, 11F

06/15 23:31, , 12F
我去是130元 對面是儀珈麗 差點跑錯間
06/15 23:31, 12F
文章代碼(AID): #1HVcjuk3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cjuk3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