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紫米飯糰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等待有緣人)時間13年前 (2013/04/29 21:2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有用關鍵字去收詢了~~ 想請問中壢的朋友們, 中壢哪邊友好吃的早餐紫米飯糰呢@@? 在前站一帶很像都沒有看過...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9.32

04/29 21:25, , 1F
龍潭有 ....
04/29 21:25, 1F

04/29 21:36, , 2F
中央宵夜街的 黑暗料理街有一家還不錯
04/29 21:36, 2F

04/29 21:58, , 3F
自立國小平交道這邊有 不過我只吃過白米的 還不錯
04/29 21:58, 3F

04/29 22:05, , 4F
平鎮國中旁7-11門口的超二代飯糰有紫米 有20~30 種料可以
04/29 22:05, 4F

04/29 22:05, , 5F
選 滷蛋必選
04/29 22:05, 5F

04/29 22:20, , 6F
埔心市場7-11對面的紫米飯糰好吃又便宜,只賣早餐
04/29 22:20, 6F

04/29 22:37, , 7F
請問1F的Q大,龍潭好吃的紫米飯糰在哪?
04/29 22:37, 7F

04/29 22:38, , 8F
是靠近大池的那家OK的斜對面那家嗎?
04/29 22:38, 8F

04/29 23:21, , 9F
啟英附近的香香飯團有喔
04/29 23:21, 9F

04/30 06:38, , 10F
香香飯糰,在福州二街?
04/30 06:38, 10F

05/02 17:00, , 11F
前站有阿,還兩攤耶,往一心蔥油餅的方向走就看到了阿
05/02 17:00, 11F

05/04 13:11, , 12F
內壢福德路,阿桂飯團。
05/04 13:11, 12F
文章代碼(AID): #1HVdGz6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dGz6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