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還有那裡有賣花生豆腐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媽的鴨子)時間13年前 (2013/04/30 00: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屏東吃過 是用花生代替黃豆做的豆腐 沾蒜末醬油吃 別名土豆糕 之前google到中壢五穀街28號 一家名為馥古的店有賣 也似乎挺有名 不過今天騎車過去看 根本沒這家店 網路上的電話也是空號 再這裡 請教大家 中壢還有那裡找得到道地的花生豆腐? -- 龍行天地驚雷閃 風火雷電任呼喚 萬物如我差衍意 天下無敵唯我…如意念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3.245

04/30 08:16, , 1F
想知道+1 不然都只有回屏東才吃的到
04/30 08:16, 1F

04/30 22:47, , 2F
想知道!我也是在屏東吃過就叼到了!
04/30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HVffc5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ffc5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