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麥當勞好運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Go~Go~中華隊)時間13年前 (2013/04/30 15:5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好幫我老哥帶他那兩個雙胞胎女兒 晚餐她們兩個是投票要吃麥當勞 =.="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住在中央大學那一帶的版友有大富大貴+六六大順的卡 想說趁最後一天買回去給她們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17.239

04/30 15:55, , 1F
太晚看到了,才剛丟掉,真可惜>"<
04/30 15:55, 1F

04/30 16:12, , 2F
我有..不過只有六六大順~需要再跟我說!
04/30 16:12, 2F

04/30 16:24, , 3F
我也只有六六
04/30 16:24, 3F

04/30 17:01, , 4F
中原新開的麥當勞外面的洗手台有好心人放在那供大家使用
04/30 17:01, 4F

04/30 19:35, , 5F
有大麥克的在後門~
04/30 19:35, 5F

04/30 21:20, , 6F
我有,不過我人在臺北...
04/30 21:20, 6F

05/02 01:54, , 7F
太晚看到~我有的說><
05/02 01:54, 7F
文章代碼(AID): #1HVtVpd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tVpd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