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了班的生活好無趣阿阿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u)時間13年前 (2013/04/30 15:55), 編輯推噓40(40026)
留言66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來中壢有一兩年了 因為同事年齡都比較大 幾乎都有家庭 根本沒有志趣比較相投的朋友~ 然後 去年10月養了一隻貓之後 生活變得更是只以貓為重 根本不敢單獨放他自己在家過夜~ 連假日有時可以回南部家鄉 都還得開車載著他到台中給男友顧 自己再回家 可是想到貓咪這樣舟車勞頓也心疼 再加上偶爾假日要留下來加班 回家或去外縣市找朋友過夜或出去玩幾天根本就不可能!!! 在這邊沒有可以一起說衝就衝的好朋友 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好無趣喔QQ 看到有些朋友每天就是放上到處去玩 跟很多朋友聚會的照片或動態 就會覺得自己明明也才25歲 為什麼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這麼無趣!!! 大家都是怎麼打發自己的下班或假日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2

04/30 15:59, , 1F
參團阿,我還算常揪團...順便問有沒有人周五想去東眼山?
04/30 15:59, 1F
可是我看板上幾乎都開麻將團阿XD 本人實在是很遜 不會打 也沒本錢打 話說週五..我還是要上班阿阿阿!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01)

04/30 16:03, , 2F
我也是養貓!! 我就是說衝就衝!!!GOGO
04/30 16:03, 2F

04/30 16:06, , 3F
突然發現...我已經不住在中壢了(((逃
04/30 16:06, 3F
囧... 上班時已經無法陪貓咪了 晚上又不敢出去過夜 放他一個人在家 l大有很常放貓咪自己在家過夜嗎?

04/30 16:09, , 4F
先附自照就會有人揪了XDDD
04/30 16:09, 4F
!!!!!

04/30 16:10, , 5F
也有桌遊跟橋牌阿...我也會揪運動,吃飯
04/30 16:10, 5F
重點是姑娘我...不會玩啦(掩臉 淚奔~~~~)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23)

04/30 16:23, , 6F
那搬去台中咧?
04/30 16:23, 6F
現在的工作沒辦法放掉 還是要為了五斗米折腰阿(淚) 假日男友有時也是會上來陪我啦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平日的生活實在是太安逸了 無聊到覺得自己好無趣= =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27)

04/30 16:25, , 7F
台中人來中壢工作 +1
04/30 16:25, 7F
OHOH我是嘉義人XD 是男友在台中工作啦 不過台中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04/30 16:27, , 8F
看棒球
04/30 16:27, 8F
我愛棒球!!!!! 可是因為沒跟陌生人去看過棒球 要不就是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一直沒有跟其他人去看過~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29)

04/30 16:33, , 9F
工作後的無奈 很難跟朋友約 尤其是到外地工作的
04/30 16:33, 9F
真的!!c大說到無奈處了QQ 就是這樣才覺得孤立無援 我的朋友真的好少阿阿阿...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36)

04/30 16:41, , 10F
可以去社研中心學點東西~
04/30 16:41, 10F
哈 其實自己真的是個3分鐘熱度的人阿阿 所以沒有考慮XDD

04/30 16:44, , 11F
揪我啊~我閒閒的~中壢也沒什麼朋友@@
04/30 16:44, 11F
OHOH大家好熱情 希望下次能揪我可以參加的團

04/30 16:46, , 12F
怎麼不去台中工作?
04/30 16:46, 12F
因為工作的缺開在桃園 除非辭職才能到其他城市找工作 可是因為現在的工作還算穩定 所以沒考慮另尋出路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6:50)

04/30 17:01, , 13F
可以去補習上課充實自己阿~
04/30 17:01, 13F
是個不錯的想法阿 我會再好好思考的~實在是太感謝大家了~~~ 中壢鄉民好熱情! 改天看到有人在蹓貓 搞不好就是我了XDD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4/30 17:02)

04/30 17:10, , 14F
等等要不要跟我去吃串燒@@
04/30 17:10, 14F

04/30 17:19, , 15F
我也是外縣市來中壢工作,所以懂原PO的感覺,也還在適應
04/30 17:19, 15F

04/30 17:27, , 16F
一起去看棒球呀!!!!
04/30 17:27, 16F

04/30 17:31, , 17F
妳可以去做瑜珈之類的阿 那裡也是可以認識朋友的地方^^
04/30 17:31, 17F

04/30 17:35, , 18F
酒吧也可以啊,有不複雜的,可以認識很多人
04/30 17:35, 18F

04/30 17:47, , 19F
其實自己真的覺得有好朋友可以分享心情真的好重要!不見得要
04/30 17:47, 19F

04/30 17:48, , 20F
瘋狂玩、只希望能有真心的好朋友陪伴與分享!謝謝大家的邀約
04/30 17:48, 20F

04/30 17:49, , 21F
XDD
04/30 17:49, 21F

04/30 17:49, , 22F
好啦!今晚一起逛夜市要不?@@
04/30 17:49, 22F

04/30 17:50, , 23F
只可惜自己太懶XD
04/30 17:50, 23F

04/30 17:59, , 24F
阿哈哈哈哈大家也太熱情了。我吃飽了啦!實在是揪感心啊!哭
04/30 17:59, 24F

04/30 18:00, , 25F
可以去上救國團的課阿~ 兩個月一期 上上瑜珈也不錯
04/30 18:00, 25F

04/30 18:05, , 26F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找我逛夜市XDD 我家在中壢夜市附近
04/30 18:05, 26F

04/30 18:05, , 27F
哎唷我用手機版不知道怎麼回水球、大家請站內信。救國團的課
04/30 18:05, 27F

04/30 18:05, , 28F
之前有上過、後來就真的覺得自己都3分鐘熱度,就放棄了、囧
04/30 18:05, 28F

04/30 18:29, , 29F
我也是外地來快兩年了 放假時一整個就無聊
04/30 18:29, 29F

04/30 18:34, , 30F
FB 中壢美食團 / 中壢約一約 都可以約一下阿~~科科
04/30 18:34, 30F

04/30 19:12, , 31F
有男朋友的還是敬而遠之好了..免的到時候上社會新聞
04/30 19:12, 31F

04/30 19:20, , 32F
妳問題那麼多要怎擴展朋友圈?應該要試著接受吧!?
04/30 19:20, 32F

04/30 19:23, , 33F
揪我揪我,我是女生,朋友都有另一半真的好難約QQ
04/30 19:23, 33F

04/30 20:14, , 34F
我也是!!舉手(苦命加班中)不過明天有放假^^
04/30 20:14, 34F

04/30 20:20, , 35F
不嫌棄的話有沒有人等下有空一起吃個宵夜,我的晚餐@_@
04/30 20:20, 35F

04/30 20:29, , 36F
機車勒 為何我中壢人偏偏要去台中工作...
04/30 20:29, 36F

04/30 20:30, , 37F
女生好女生好!站內信我們來交換line!
04/30 20:30, 37F

04/30 20:58, , 38F
有男友的...男生比較不方便約吧
04/30 20:58, 38F

04/30 21:01, , 39F
桌遊團!桌遊超好玩的,你不知道!
04/30 21:01, 39F

04/30 21:24, , 40F
小弟也是嘉義人 同鄉推QQ
04/30 21:24, 40F

04/30 21:27, , 41F
來招喚峽谷吧~~
04/30 21:27, 41F

04/30 21:29, , 42F
挺同意fj885447跟ePaper說的 其實說穿了是被自己侷限住了
04/30 21:29, 42F

04/30 22:17, , 43F
原PO可以開個中壢貓奴團
04/30 22:17, 43F

04/30 22:18, , 44F
摁、我會把大家的建議聽進去。謝謝大家這麼熱心幫我想辦法:)
04/30 22:18, 44F

04/30 23:04, , 45F
我早上八點出門上班晚上十點到家 連無聊的時間都沒有T_T
04/30 23:04, 45F

04/30 23:05, , 46F
不過我家也有養兩隻貓咪 哈 看到他們心情就好好!!
04/30 23:05, 46F

04/30 23:26, , 47F
棒球+1
04/30 23:26, 47F

04/30 23:40, , 48F
嘉義到桃園工作 +1
04/30 23:40, 48F

05/01 01:00, , 49F
原Po有男友,所以男生死心吧
05/01 01:00, 49F

05/01 01:05, , 50F
貓在家裡一兩天沒問題只要給他充足的水跟飼料乾淨貓砂
05/01 01:05, 50F

05/01 01:51, , 51F
有男友還無聊~假日去找他的話我平日一定想休息
05/01 01:51, 51F

05/01 01:54, , 52F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從台南上來工作的 >"<
05/01 01:54, 52F

05/01 04:39, , 53F
推各式各樣的桌上遊戲~ 通常都是要跟其他人一起學啦XD
05/01 04:39, 53F

05/01 08:50, , 54F
原來這個是所有外地人的困擾阿阿阿~離家人和朋友遙遠,同事又
05/01 08:50, 54F
離家人和原本的朋友遙遠 同事又不一定合得來 整個世界就只剩下自己 不是說有男友就等於自己的世界可以過的很豐富 有時候那種需要好朋友可以一同分享身邊的事情或找個沒壓力的伴聊 那種情感是不同的~ 所以才會覺得下了班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封閉 進而無趣 真想天天來個女孩兒的約會阿阿阿XDD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5/01 08:54)

05/01 08:55, , 55F
也想多多和女孩約會+1 >___<
05/01 08:55, 55F

05/01 09:03, , 56F
所以原PO是不想放貓在家又想出門這樣嗎?
05/01 09:03, 56F
對阿 很矛盾 想出門好好放鬆過夜幾天 但就是放心不下貓貓 所以就會想如果下了班 也能有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吃個飯或逛逛 也算是很愜意 充實的生活阿 v大可以站內信~我們找幾個女孩兒聚聚XD ※ 編輯: HRDA 來自: 210.69.124.32 (05/01 10:08)

05/01 12:42, , 57F
嘉義人到桃園工作+1
05/01 12:42, 57F

05/01 16:58, , 58F
嘉義來中壢+1。我也是下班後就在家上網。。
05/01 16:58, 58F

05/01 21:43, , 59F
中壢不是有可以帶貓去的餐廳?出去也是可以帶貓只是麻煩
05/01 21:43, 59F

05/01 21:44, , 60F
而已
05/01 21:44, 60F

05/01 23:48, , 61F
棒球也可以一個人去看啦~
05/01 23:48, 61F

05/02 02:54, , 62F
打籃球!
05/02 02:54, 62F

05/02 02:55, , 63F
鄉民們可一起就棒球看~~ 小弟我目前也是沒啥人可揪 T__T
05/02 02:55, 63F

05/04 01:33, , 64F
可以帶貓來我家看貓打架(誤),我養兩隻貓。
05/04 01:33, 64F

05/04 14:14, , 65F
因為妳有男朋友
05/04 14:14, 65F

05/13 10:52, , 66F
嘉義人有養貓+1,女孩兒在這都不知道能去那。
05/13 10:52, 66F
文章代碼(AID): #1HVtaBp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taBp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