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地下道那個睡在紙箱上的遊民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誠)時間13年前 (2013/04/30 22: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好多天沒看到他了 自從有一次看到滿地都是血以後 和非常非常多的衛 生紙 他就消失了 請問他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 有人知道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 ‧‧ 美食 唱歌 ‧‧ ‧‧ ‧‧ ●‧ ‧‧ 運動 旅遊 ●‧ ‧‧ ●‧ ●‧ ●‧ FB: http://ppt.cc/LGiW ●‧ 中壢Line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3.213

05/01 01:56, , 1F
原PO是指火車站旁的地下道嗎?我星期天晚上快十二點走過那,
05/01 01:56, 1F

05/01 01:57, , 2F
有看到有個人鋪紙板在地上,不知是否為原PO所指的那位
05/01 01:57, 2F

05/01 09:48, , 3F
我也有看到血....
05/01 09:48, 3F

05/01 11:30, , 4F
對的就是那一位 他做了什麼嗎
05/01 11:30, 4F

05/01 11:55, , 5F
我後來也沒看到他欸...
05/01 11:55, 5F

05/01 14:40, , 6F
那次我也到,沾血衛生紙超嚇人的多~
05/01 14:40, 6F

05/12 03:53, , 7F
這幾天看到他似乎是手受傷!還用類似骨折在用的東西包紮
05/12 03:53, 7F
文章代碼(AID): #1HVz7Qw9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z7Qw9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