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青埔派出所旁邊的空地是幹嘛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威爾森)時間13年前 (2013/05/01 02:0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前一陣子整地整好了,用鐵皮圍起來 但是最近都沒啥動作,請問有人知道那塊空地是幹嘛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6.164

05/01 02:23, , 1F
整地好鐵皮圍起來,通常就是蓋房子阿!只是等建商啥時動工
05/01 02:23, 1F

05/01 02:27, , 2F
我以為是公共設施,因為有看到有人在那剪綵,之前有聽說過那
05/01 02:27, 2F

05/01 02:27, , 3F
邊要蓋加油站或是中華電信
05/01 02:27, 3F

05/01 08:45, , 4F
那邊有分割成兩塊 一塊是加油站沒錯 另一塊是不是中
05/01 08:45, 4F

05/01 08:46, , 5F
華電信就不清楚了 派出所後面的空地是商業區
05/01 08:46, 5F

05/01 13:23, , 6F
中華不是有買塊地,要蓋建案
05/01 13:23, 6F
文章代碼(AID): #1HW0R_F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0R_F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