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壢鄉親感謝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SAM)時間13年前 (2013/05/01 07:1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星期一下班時在福州路靠近環中東路,遺失一串鑰匙,上面有大門, 停車感應卡..等一串鑰匙,遍尋無結果,今日早上在買早餐的路上,看到 有好心人撿到,把它掛在一根柱子上,真是喜出望外,感謝中壢的鄉親, 雖然不知是誰撿到的, 但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0.189

05/01 07:16, , 1F
恭喜你... 我的就不見了 orz...
05/01 07:16, 1F

05/01 07:24, , 2F
希望1F的也能幸運找到鑰匙
05/01 07:24, 2F

05/01 17:33, , 3F
這很像日本人的做法 把撿到的遺失物掛在柱子上
05/01 17:33, 3F

05/01 17:35, , 5F
這篇就是在說日本人這種可愛的習慣 滿有趣的喔
05/01 17:35, 5F

05/01 21:47, , 6F
我也曾經在學校停車場看別人機車鑰匙沒拔,拔下來丟前置
05/01 21:47, 6F
文章代碼(AID): #1HW4-Te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4-Te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