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2(四)老張羊肉爐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5/01 14:31), 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壢版的各位下午安阿 大家還記得老張羊肉爐嗎? 由於老闆也是中壢版鄉民 所以當初開張時中壢版也頗多人去 而曾經帶給很多人美好回憶的老張 即將在近日畫下遺憾的休止符了 原PO在那邊曾經多次借過那邊場地辦大活動 所以特別感傷Q_Q 然後原PO也想在最後的最後 去吃最後的一次 看最後的一眼 所以想問問版上的各位 有人想一起來的嗎? 時間定在禮拜四晚上七點半 地點就在老張羊肉爐 目前我已經有五六個朋友一起去了 快讓這陣容更浩大點 讓老闆可以有個最美好的Ending吧! 至於價錢 已經跟老闆談好了 不用甚麼四人同行阿霎不魯的 只要來了就是一人250 然後也講了 飲料只要是冰箱裡的隨我們拿! 但也要跟大家講一下 不要拿太多最後喝不完浪費 辜負老闆的好心 大概就這樣了 有意願的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大家囉(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2.152 smartmulder:轉錄至看板 Wanted 05/01 14:40

05/01 16:43, , 1F
他不是昨天就結束了嗎
05/01 16:43, 1F

05/01 16:56, , 2F
05/01 16:56, 2F

05/01 17:03, , 3F
聽說是到四月底沒錯 但我跟老闆講好了 明天一樣開
05/01 17:03, 3F

05/01 17:14, , 4F
可惡想去QQ
05/01 17:14, 4F

05/01 17:21, , 5F
來阿
05/01 17:21, 5F

05/01 17:36, , 6F
我想去~可是沒有交通工具QQ
05/01 17:36, 6F

05/01 17:44, , 7F
會不會吃完之後再戰KTV?XD
05/01 17:44, 7F

05/01 18:01, , 8F
非常有可能噢XD
05/01 18:01, 8F

05/01 18:19, , 9F
想去不知道在哪xdd
05/01 18:19, 9F

05/01 18:28, , 10F
在廣福路上九百多號!
05/01 18:28, 10F

05/01 19:48, , 11F
我補習班結束打電話跟你聯絡 11點到中壢會太晚嗎?
05/01 19:48, 11F

05/01 19:51, , 12F
05/01 19:51, 12F

05/01 19:54, , 13F
今天有開嗎?
05/01 19:54, 13F

05/01 20:03, , 14F
我也想去 可是沒交通工具@@
05/01 20:03, 14F

05/01 20:08, , 15F
沒去吃過.....他就要關了 冏
05/01 20:08, 15F

05/01 21:22, , 16F
7點半太晚啦,人家都吃飽了,應該要約7點左右才是XD
05/01 21:22, 16F

05/01 22:06, , 17F
我也想去!可是9點才下班~T.T
05/01 22:06, 17F

05/02 01:27, , 18F
烏龜耶!
05/02 01:27, 18F

05/02 02:01, , 19F
晚上10點還有嗎?
05/02 02:01, 19F

05/02 10:39, , 20F
沒交通工具+1
05/02 10:39, 20F

05/02 11:18, , 21F
有交通工具,但十點才下班
05/02 11:18, 21F

05/02 11:52, , 22F
有人要衝嗎
05/02 11:52, 22F

05/02 14:47, , 23F
他今天開到幾點?
05/02 14:47, 23F

05/02 22:13, , 24F
我去甚麼東西都沒了 ><.....
05/02 22:13, 24F

05/03 00:00, , 25F
沒有肉片可以吃!!! 沒吃到.....
05/03 00:00, 25F

05/03 00:18, , 26F
沒去吃到也不算了錢啦,250吃沒啥東西算貴了。
05/03 00:18, 26F
文章代碼(AID): #1HWBR0Q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BR0Q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