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壢有推薦的加水站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ju)時間13年前 (2013/05/01 15: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換了地方住 因為沒有飲水機 因此想說要去加水站載水回來自己煮 想請教一下 內壢有沒有推薦的加水站呢 因為常常聽到人家說 有些只是裝幾支燈管 根本沒殺菌 還是 直接牽水就直接賣你 因為花了錢就是要喝的安心健康  不曉得內壢元智附近有沒有推薦的加水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5.43

05/01 16:17, , 1F
既然這樣,為何不自己裝呢?
05/01 16:17, 1F

05/01 16:25, , 2F
或是各大品牌的濾水壺也不錯
05/01 16:25, 2F

05/01 20:22, , 3F
有...中原大學附近 要問一下住在那裏的人
05/01 20:22, 3F

05/02 08:44, , 4F
我都用brita,方便不貴。
05/02 08:44, 4F
文章代碼(AID): #1HWCB6l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CB6l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