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夜市排隊美食「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ei)時間13年前 (2013/05/02 00:30),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本店均消:30 元/人 圖文網誌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13092 今天來到了在中壢非常有名的一家排隊店家,是賣點心類的喔!!! 他位在中壢新明夜市裡面,但是如果是逛夜市的時間才來,應該就賣完囉! 騎車經過就可以看到有排隊的人潮,不經讓人停下來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的,怎麼這麼ㄏㄤ? 原來賣的是不一樣的三明治和甜甜圈,到底是多不一樣,可以讓那麼多人來這邊排隊? 讓我們來看看隊伍的尾端,這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可觀,重點是今天是平日的下午耶!!! 平日耶!!!!!!!!看看這人潮都快要看不到盡頭了~~~ 我發現現在好像不分平假日,好像哪裡都很多人的感覺耶,這樣的人潮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排隊店! 一個小小的店家,就可以看到總共有四五個店員在這邊服務,才能夠消化這麼多的客人! 在店家的攤位旁可以看到一包一包正在解凍的小熱狗們~~~ 看到在油鍋的背後看到一箱一箱長條形的東西,難道這個就是傳說中不一樣的三明治嗎? 白色長條形的東西感覺白白胖胖的好可愛喔!!! 在排隊的過程中看著老闆把箱子裡面長條狀的東西,一條一條的丟到油鍋裡面好多次! 果然,那白色一條一條的東西,就是他們最招牌的「不一樣三明治?啦!!! 店員很快速的接受點餐還有馬上現做,手腳都很俐落,雖然排隊排很長,但不至於等太久! 這邊的不一樣三明治有分鹹的和甜的,我們今天點了鹹的試試看, 不過我們想點甜甜圈來吃,不過甜甜圈已經銷售一空了 這個就是不一樣三明治,感覺好特別,外皮酥酥的,裡面是放了熱狗和榨菜絲及酸菜,料很多。 網路上是說12:30-13:30左右,甜甜圈就會賣完了! 12:30-16:00左右,三明治就會賣完了! 所以想吃的話一定要提早來吃,不然很有可能就撲空了 咬一口,吃起來像是吃傳統甜甜圈的那種口感,搭配鹹的口味感覺超特別的啦! 不一樣三明治真的很不一樣,很特別,是之前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呢! 如果想要嘗嘗這不一樣的味道,一定要記得提早來排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21.139

05/02 00:40, , 1F
漲價後就很少買了,不是因為價格是因為服務態度愈來愈
05/02 00:40, 1F

05/02 00:41, , 2F
不得我心,而且甜甜圈也愈來愈硬了些............
05/02 00:41, 2F

05/02 00:43, , 3F
這哪有啥服務?我從小吃到大都是給錢拿了就走阿xd
05/02 00:43, 3F

05/02 00:48, , 4F
原po應該是說賣家態度吧
05/02 00:48, 4F

05/02 00:49, , 5F
不過他們一直以來就是沒啥表情沒笑容
05/02 00:49, 5F

05/02 00:50, , 6F
可是為了甜甜圈還是會去買,現炸太好吃了
05/02 00:50, 6F

05/02 00:50, , 7F
吃過一次就沒再買了 中壢夜市真的輸其它地方一大截
05/02 00:50, 7F

05/02 00:55, , 8F
這個時間點發食記對嗎><
05/02 00:55, 8F

05/02 01:09, , 9F
中壢夜市每次去都是吃簡師傅,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XDD
05/02 01:09, 9F

05/02 01:50, , 10F
最一開始的老闆都還會笑笑地問要幾個,現在的大陸阿姨
05/02 01:50, 10F

05/02 01:50, , 11F
根本就是擺了臉色= =""
05/02 01:50, 11F

05/02 10:26, , 12F
簡師傅超鹹了 根本就是洗腎臭豆腐XD
05/02 10:26, 12F

05/02 10:27, , 13F
我覺得麻將比較剛好一點 雖然還是頗重口味啦
05/02 10:27, 13F

05/02 10:34, , 14F
簡師傅超鹹+1
05/02 10:34, 14F

05/02 11:37, , 15F
有點像基隆的營養三明治,基隆是加滷蛋、小黃瓜、沙拉
05/02 11:37, 15F

05/02 11:39, , 16F
蕃茄、火腿,七堵的那間比較有名,不過吃起來很油=w="
05/02 11:39, 16F

05/02 11:41, , 17F
雖然基隆廟口也有賣但是一個要55元實在吃不下去,會看
05/02 11:41, 17F

05/02 11:42, , 18F
到很多人排隊我想是因為地點的關係(附近同性質的店又少
05/02 11:42, 18F

05/02 11:43, , 19F
基隆的營養三明治一般都是35-40元,可以google一下
05/02 11:43, 19F

05/02 11:44, , 20F
七堵營養三明治,不過營養三明治在基隆還滿常見的,還
05/02 11:44, 20F

05/02 11:44, , 21F
以為在其他地方是很常見的小吃,現在看了這篇文才發現
05/02 11:44, 21F

05/02 11:45, , 22F
好像很少在中壢看到類似的店家=w="
05/02 11:45, 22F

05/02 11:49, , 23F
中原夜市也有一家40
05/02 11:49, 23F

05/02 17:37, , 24F
其實就很普通...
05/02 17:37, 24F

05/03 00:07, , 25F
我現在都叫他貴三三三明治(好多三喔~~~)
05/03 00:07, 25F

05/03 00:37, , 26F
吃過一次,還真的覺得沒什麼不一樣呢!!
05/03 00:37, 26F

05/03 21:00, , 27F
越來越不喜歡去買來吃...沒那個排隊的價值0.0
05/03 21:00, 27F
文章代碼(AID): #1HWKCKX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KCKX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