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推薦的綠歐蕾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urin)時間13年前 (2013/05/02 01: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是喝過中原的綠蓋茶,深深覺得中原的奶蓋綠茶好好喝喔 到了中壢市區這家綠歐蕾,也以為應該也一樣好喝, 點了一杯70塊的奶蓋綠茶,綠茶苦澀不說,奶蓋也沒有熟悉的鹹起士味道 綠茶跟奶蓋的味道整個就輸了呀… 話說無限續的蛋糕,吃起來也很粗糙,朋友點的日式奶蓋,據她的說法也 不好喝,總之,綠茶整個就輸了。 皇后先生的奶綠好喝,中央大學裏的阿諾奶蓋綠茶35(學生打折下來) 我都覺得比綠歐蕾好喝呀~(不過它的奶蓋不是起士是奶油…哈哈哈) 真的是想流眼淚,喝到一杯貴鬆鬆的奶蓋綠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8.230

05/02 07:29, , 1F
感恩
05/02 07:29, 1F

05/02 10:15, , 2F
yang咖啡賣的白鬍子也很好喝 加強版的綠蓋茶 哈
05/02 10:15, 2F

05/02 12:18, , 3F
他那個好像本來喝起來就會微鹹微鹹
05/02 12:18, 3F

05/02 15:35, , 4F
GG
05/02 15:35, 4F
文章代碼(AID): #1HWL8xh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L8xh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