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消失的大腸麵線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亂彈小狗)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1: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朋友住在以前陸光六村這邊嗎? 小時後下午都會有豆花車跟大腸麵線車開來這附近賣, 不曉得有沒有人曉得,大腸麵線後來有開店面嗎? 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說,一直找都找不到了, 還請各位朋友們努力回想,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7.248

05/03 23:32, , 1F
中壢交流道下肯德基旁邊那家好吃!!
05/03 23:32, 1F
文章代碼(AID): #1HWU9Z2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U9Z2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