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人左右的場地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ignore)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3:3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中壢有沒有小教室的租借? 大約五人左右空間不用非常大但希望明亮一點, 通風好一點的話不用空調也沒關係, 功用是拿來組讀書會的, 一次大約使用兩小時, 如果有大廈的小交誼廳可以借的話也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提供呢?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7.125

05/02 13:41, , 1F
中原家樂福二樓的丹堤人不多,你可以考慮一下。
05/02 13:41, 1F

05/02 14:00, , 2F
謝謝你我會去看一下,但如果有教室的話會更好,不知道
05/02 14:00, 2F

05/02 14:03, , 3F
有沒有學校之類的教室有開放呢~??
05/02 14:03, 3F

05/03 12:35, , 4F
印象中中原大學懷恩有外借教室 可以去問看看
05/03 12:35, 4F
文章代碼(AID): #1HWVl1m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Vl1m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