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人左右的場地
想請問中壢有沒有小教室的租借?
大約五人左右空間不用非常大但希望明亮一點,
通風好一點的話不用空調也沒關係,
功用是拿來組讀書會的,
一次大約使用兩小時,
如果有大廈的小交誼廳可以借的話也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提供呢?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7.125
→
05/02 13:41, , 1F
05/02 13:41, 1F
→
05/02 14:00, , 2F
05/02 14:00, 2F
→
05/02 14:03, , 3F
05/02 14:03, 3F
→
05/03 12:35, , 4F
05/03 12:35, 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