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內壢國中附近有一隻棕色柴犬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ady,morning)時間13年前 (2013/05/03 12:1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照片:http://ppt.cc/EyzS http://ppt.cc/uVhx 牠的顏色偏棕色,有戴項圈(上面是狗的圖案併排) 眼神非常憂鬱,毛的狀況還可以,好像有人幫牠洗澡 有走失柴犬的人,可到內壢國中校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51.87

05/03 12:41, , 1F
05/03 12:41, 1F

05/03 13:00, , 2F
眼神真的好憂鬱 O_Q
05/03 13:00, 2F

05/03 14:45, , 3F
QQ 好可憐
05/03 14:45, 3F

05/04 01:55, , 4F
這眼神... 看了好難過T^T 感覺找到主人回家吧...
05/04 01:55, 4F

05/04 01:56, , 5F
趕快
05/04 01:56, 5F
文章代碼(AID): #1HWpgTt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pgTt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