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早上7:30龍岡打壘球 (限學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KG)時間13年前 (2013/05/03 22:4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明天早上想打比賽的 已經約好人了 希望能再多一點人一起玩個球 意者推文或站內信留個連絡方式吧 -- 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流汗│睡著│關心|溫柔│豪邁 ============================================================================= 帥哥│孝順│陽光│有型│問候斯文│親切│活力│性感|可愛│好甜|體貼│英雄 醜男│米蟲│變態│拉褟│性騷│好蠢│色魔│減肥│好臭|懶惰│噁心|娘砲│粗漢 宅男│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57.162

05/04 08:21, , 1F
現在還有嘛?
05/04 08:21, 1F

05/04 09:05, , 2F
....太晚看到了@@
05/04 09:05, 2F

05/04 10:30, , 3F
太晚看到,畢業三年了
05/04 10:30, 3F

05/04 11:22, , 4F
太晚看到 =(
05/04 11:22, 4F

05/04 15:09, , 5F
超齡的可以嗎? PS:長相很像學生@@"
05/04 15:09, 5F

05/04 20:10, , 6F
學分班的學生可以嗎?
05/04 20:10, 6F

05/04 20:11, , 7F
PS.長相像教授
05/04 20:11, 7F

05/04 21:29, , 8F
太晚看到= =
05/04 21:29, 8F

05/04 23:45, , 9F
以後去壘球板徵比較好吧
05/04 23:45, 9F

05/09 22:28, , 10F
可是看推文也挺有趣的(炸)
05/09 22:28, 10F
文章代碼(AID): #1HWyq0F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yq0F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