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早午餐蛋捲> <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ing)時間13年前 (2013/05/03 23: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呃 因為明天下午要考統測的妹妹有點焦慮 於是答應早上帶她去吃個早午餐悠閒一下 但已經長期在新竹跟台北混的我實在是搞不清楚中壢哪裡有好吃的早午餐QQ 爬文跟辜狗後目前考慮的有: lazy bird rebel ya bistro pluto 鯊魚咬吐司 八八漢堡... 想問哪一家的蛋捲(omelet)比較好吃>"< 或者是有推薦好吃的~~~~~~~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7.225

05/03 23:07, , 1F
雖然不迷信,但妹妹要考試吃蛋好嗎?
05/03 23:07, 1F

05/03 23:10, , 2F
! 怎麼說?有什麼忌諱嗎?!
05/03 23:10, 2F

05/03 23:12, , 3F
覺得蛋的形狀像什麼? 零分~~~ 妹妹不介意就好了。
05/03 23:12, 3F

05/03 23:12, , 4F
可能會脹氣、太油不舒服等,我以前考試當天+前幾天是非常
05/03 23:12, 4F

05/03 23:13, , 5F
注重飲食的…當天甚至只敢選超商的來吃,而且也不會吃太多
05/03 23:13, 5F
呃...這樣的話,明天我們應該會斟酌成行 囧" (她已經睡了) 但還是希望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以後也可以去吃啊~~~~ 謝謝:) ※ 編輯: unreal29 來自: 61.231.67.225 (05/03 23:21)

05/03 23:58, , 6F
捷捷布朗琪
05/03 23:58, 6F

05/04 01:29, , 7F
pluto 的綜合起司蛋捲好好吃‼‼
05/04 01:29, 7F
pluto嗎!!!!!(筆記)

05/04 19:13, , 8F
我高中時如果早上考試吃了茶葉蛋當天考試都很慘@@
05/04 19:13, 8F
後來沒有吃早午餐啦XDDD

05/04 20:21, , 9F
捷捷變了...
05/04 20:21, 9F
好像之前爬文有看到水準下降>"< ※ 編輯: unreal29 來自: 111.249.43.159 (05/04 20:52)
文章代碼(AID): #1HWz4w6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z4w6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