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道地的泰菜/小吃/泰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i)時間13年前 (2013/05/04 13:3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去過泰國前 最喜歡的泰菜餐廳是瓦城 但自從去泰國自助3次後 自此後覺得瓦城不太夠味 (我吃小辣,覺得瓦城不夠酸也不夠辣) 請問各位 有沒有推薦 比較道地的泰菜餐廳 小吃店 攤販 皆可 泰奶用 茶+煉乳+煉奶 調製 炒河粉 有附生豆芽 花生粉顆粒 炒飯是用泰國米,顆粒分明,炒很乾不油(希望比鼎泰豐炒飯不油),有附生大黃瓜切片 或是有米粉湯 烤豬頸肉 香蕉煎餅 芒果糯米 之類的 我覺得 內壢的泰蘭娜酸辣湯ok 忠貞市場 黑妞青木瓜絲 好吃 但炒飯跟河粉 沒吃過很滿意的 所以來版上請教大家 價位希望不要超過瓦城即可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1.19 ※ 編輯: qqmini 來自: 1.34.211.19 (05/04 13:38)

05/04 13:40, , 1F
泰式奶茶的顏色不像只有簡單的茶+煉乳+煉奶,不是還有香料?!
05/04 13:40, 1F

05/04 14:34, , 2F
桃園後站 永順
05/04 14:34, 2F

05/04 14:53, , 3F
瓦城超弱!中壢工業區裡面的泰國店可以去試試
05/04 14:53, 3F

05/04 16:09, , 4F
之前聽餐廳泰國老闆說 泰式奶茶要搖很久
05/04 16:09, 4F

05/04 16:16, , 5F
中壢工業區101不錯啊
05/04 16:16, 5F

05/04 17:39, , 6F
泰國炒飯首推大溪「泰好吃」,基本上目前是無敵的。
05/04 17:39, 6F

05/04 18:43, , 7F
不介意可以去泰勞餐廳
05/04 18:43, 7F

05/04 19:09, , 8F
炒飯首推大溪泰好吃+1,而且可以特別要求要正宗泰國口味
05/04 19:09, 8F

05/04 19:09, , 9F
炒菜的廚師阿姨是泰國人~
05/04 19:09, 9F

05/04 19:16, , 10F

05/04 22:28, , 11F
推後站永順
05/04 22:28, 11F

05/04 23:03, , 12F
謝謝大家的回覆,手機無法編輯文章只好推文,我約好朋友下
05/04 23:03, 12F

05/04 23:03, , 13F
周去永順,其他的也會ㄧㄧ去試試:)
05/04 23:03, 13F

05/06 12:07, , 14F
阿甘米干的泰式炒河粉就是你說的那樣
05/06 12:07, 14F

05/06 12:07, , 15F
在中原大學旁邊
05/06 12:07, 15F

05/06 22:41, , 16F
我吃過阿甘米甘,炒飯炒麵河粉對我來說都不道地沒有泰味
05/06 22:41, 16F
文章代碼(AID): #1HX9uwR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9uwR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