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西瓜 4.8/斤
剛去環南路老台西買水果,
廣告布:5/1 - 5/20 成本價供應
小玉 NT 5/斤 紅肉 也是五元!
買了一顆小 小玉 6.124 才34 (收據這樣 不知怎麼算的?)
子彈蓮霧NT45 以前印象NT9x
後來又去家樂福逛 一顆要5x
再去阿潭 NT4.8/斤 !!! > <
--
╭────╮╭────╮╭────╮╭────╮╭────╮╭────╮
│2 ││2 ││2 ││A ││7 ││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5.47
推
05/04 16:30, , 1F
05/04 16:30, 1F
推
05/04 18:25, , 2F
05/04 18:25, 2F
推
05/05 00:38, , 3F
05/05 00:38, 3F
→
05/05 17:55, , 4F
05/05 17:55, 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