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天 5/5 東眼山 小步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04 21: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 2013.05.05 (出發時間可以討論) 地點: 復興鄉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預計人數: 男女不拘,人數不拘,只有我一個我也會去 預計花費時間: 根據我詢問那邊的替代役,他是說 2hr 就走完了 那預估3小時好了,請大家體諒我這個胖子 預計花費: 門票 100 縣民,學生都半價 如果有人開車大家加減補貼司機油錢好了 備註: 1.如果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上下雨 基本上視狀況取消 2.有意者請來信,請留下稱呼(綽號可) 聯絡電話 (必留) 是否有交通工具(汽車或機車 均無也請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55.151

05/04 22:24, , 1F
推運動
05/04 22:24, 1F

05/04 22:52, , 2F
好久沒去了
05/04 22:52, 2F

05/06 05:25, , 3F
推大叔 等我回中壢再跟你爬好了
05/06 05:25, 3F
文章代碼(AID): #1HXGZA4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GZA4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