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內壢涮涮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我超愛剝蝦殼)時間13年前 (2013/05/05 18:5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想大口吃肉肉肉肉 但我下班以後也沒甚麼可選擇的 我估狗一下發現成章一街好像有涮涮鍋 巴特 我想知道他開到幾點 (我大概近10點才能到內壢) 購晚的話我就想一個人衝涮涮鍋了啊啊 想吃肉已經檔不住了!!!! -- 據說馬鈴薯燉肉是日本男友 希望女友學的no.1料理第一名 反覆幾次.我學會了 卻少了 要吃的那個人 哭哭 http://www.wretch.cc/album/vivahe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4.171 ※ 編輯: yayahebe 來自: 111.243.134.171 (05/05 18:54)

05/05 22:31, , 1F
買一大盤生魚片回家下酒!
05/05 22:31, 1F

05/06 01:43, , 2F
只能到桃園吃錢都了
05/06 01:43, 2F

05/06 04:57, , 3F
之前十點半經過還開著但正在收拾了 推這家!滿好吃的 老
05/06 04:57, 3F

05/06 04:58, , 4F
闆娘人很好
05/06 04:58, 4F
文章代碼(AID): #1HXZfXh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ZfXh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