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內壢涮涮鍋
我真的想大口吃肉肉肉肉
但我下班以後也沒甚麼可選擇的
我估狗一下發現成章一街好像有涮涮鍋
巴特
我想知道他開到幾點 (我大概近10點才能到內壢)
購晚的話我就想一個人衝涮涮鍋了啊啊
想吃肉已經檔不住了!!!!
--
據說馬鈴薯燉肉是日本男友
希望女友學的no.1料理第一名
反覆幾次.我學會了
卻少了 要吃的那個人 哭哭
http://www.wretch.cc/album/vivahe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4.171
※ 編輯: yayahebe 來自: 111.243.134.171 (05/05 18:54)
推
05/05 22:31, , 1F
05/05 22:31, 1F
→
05/06 01:43, , 2F
05/06 01:43, 2F
推
05/06 04:57, , 3F
05/06 04:57, 3F
→
05/06 04:58, , 4F
05/06 04:58, 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