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內壢興仁夜市(心情)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ulalalalalala)時間13年前 (2013/05/05 21:0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來板上發文,請多指教><  在昨天很開心地逛完內壢興仁夜市後,隨即在臉書得知聽 說夜市要收起來並且搬到離內壢遠遠的龍岡去。 真得令人很難過又很傻眼,明明前不久才貼告示說五月份要 改成平日也有擺攤的花園夜市,沒想到現在卻得之下星期是 最後一次的擺攤。真得很難過:( 這是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來晃一下的夜市,而且是從這個夜市 剛開始成立後,就開始去光顧了!跟著從它一開始規模很小 ,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慢慢地越來越多攤子進駐,慢慢地 熱鬧起來,從本來只有兩條可以逛的路線,到現在有4道可 以逛!攤位越來越多,跟著成長!當幾個月前知道要變成花 園夜市後,也很開心!這個夜市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如今沒想到,突然聽到這個消息,整個非常難過。好突然 ,好一個措手不及的感覺。前陣子內壢忠孝夜市收起來,原 以為是要跟興仁夜市合併,現在也應該不是了:(  在內壢這個人潮這麼多的地方,夜市一個接一個地要收起 來,內心有著無限地感慨和惋惜。即便我不是這邊的人,是 個從外縣市來這念書的人,都有著深刻地感受。周末少了一 個好去處,幾乎是每周末會報到的地方!有著每次去一定會 必去光顧的攤位。><  內壢忠孝夜市收起來後,就不知道那攤20元便宜的潤餅 搬到哪裡去了,好懷念他們家的潤餅,價錢也太佛心了!  興仁夜市有著好喝又便宜的30元木瓜牛奶(這個價也好 便宜歐><)。有一攤地瓜球每次去一定買!現在幾乎很少 看到有人會單用一隻大圓勺來擠壓地瓜球!這樣製作的地瓜 球非常辛苦費力又費時!製作出來的古早味的地瓜球,很Q ,內餡飽滿實心的感覺,非常好吃!  10元的燒烤、雙胞胎、好多家的牛排車參雜著熱炒和蚵 仔煎(幾乎每家都去試過,中壢夜市無法有這麼大的地方擺 下這麼多的牛排車和桌椅位子,那個感覺很不一樣)、炸蛋 蔥油餅等等的好多好多攤。還有遊戲攤從一開始大概只有b b彈射氣球,到現在好多不一樣的遊戲攤。有著好多的回憶!    總之,心裡好多的嘆息。心裡還是希望著這不是事實,希 望還有變數,但這中間有著利益的狀況下,應該很難改變! 內壢很多人呀,應該有很多商機才對呢,可惜呀>< 搬到龍岡後,去的機會根本很小啦,也不知道那幾攤會不會 也移到那邊去,還是說就像潤餅一樣不知消失到哪了?總之, 如果變得不是再這附近的話,應該都沒什麼機會了。。。。 這是第一次發這麼長的文章,希望排版上不好的話,請見諒>< 還有這是純屬個人的想法和心情,上來板上抒發。 謝謝大家的觀看^^ p.s 對於興仁夜市外面,有一個阿伯再販賣幼犬,每次看到 那些狗狗都覺得好難過,不知能為牠們做些什麼:( 不知道牠們是被氾濫地生殖出來的嗎?這些狗狗住的環境如何? 不能養它們,更不能用錢買牠們讓商人賺到並且繼續繁殖狗狗! 每次看到都刻意不去看牠們,看到都真的很鼻酸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157.217 ※ 編輯: papa1010 來自: 49.214.157.217 (05/05 21:17)

05/05 21:32, , 1F
靠近火車站,可聯繫中壢、桃園一帶的人潮,轉龍岡等GG~
05/05 21:32, 1F

05/05 21:43, , 2F
今天去結果沒有= = 才知道只開星期五跟六.....
05/05 21:43, 2F

05/05 22:23, , 3F
應該又要蓋房子了吧
05/05 22:23, 3F

05/05 22:24, , 4F
真的是學生時代的回憶,就這樣不見挺傷心的
05/05 22:24, 4F

05/05 22:36, , 5F
忠孝路50嵐最近有一家新搬來的地瓜球攤耶 生意超好
05/05 22:36, 5F

05/05 22:37, , 6F
不知道是不是原po說的那家 誰介紹一下XD
05/05 22:37, 6F

05/05 22:39, , 7F
忠孝路那家好像是中原那家很多人的分店
05/05 22:39, 7F

05/05 22:40, , 8F
05/05 22:40, 8F
回p大 不是那家歐~ 那家就如樓上所說是中原夜市排很長的連鎖分店 傳說中的開運屋 到處都有開(基於本人很愛吃地瓜球 所以這家也吃過了ㄏㄏ) 不過每家分店其實口感都不太一樣 只是都一樣可能要咬久XD ※ 編輯: papa1010 來自: 115.82.51.92 (05/05 23:54)

05/05 23:50, , 9F
真的要搬走了喔!!!!!!!!?????
05/05 23:50, 9F
我也不確定>< 看臉書上的"我是中壢人"的資訊 好像是真的... 私心地一直希望不要搬...>< ※ 編輯: papa1010 來自: 115.82.51.92 (05/05 23:56)

05/06 00:09, , 10F
謝謝w大和原po回答
05/06 00:09, 10F

05/06 00:13, , 11F
雖然近年多經過而已很少逛 沒想到內壢以後又沒有夜市了><
05/06 00:13, 11F

05/06 02:56, , 12F
對阿內壢都沒夜市了
05/06 02:56, 12F

05/06 11:50, , 13F
忠孝路夜市收的好阿..超阻礙交通的
05/06 11:50, 13F

05/06 12:22, , 14F
看上面那篇講完後應該是換經營團隊重新招商 畢竟規模用起來
05/06 12:22, 14F

05/06 12:22, , 15F
了 可能就是攤位大換血 上禮拜去常買的一間鹽水雞 老闆就在
05/06 12:22, 15F

05/06 12:23, , 16F
講這事 不是留在這不然就是回去忠孝路
05/06 12:23, 16F
文章代碼(AID): #1HXbcMG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bcMG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