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哪裡有賣新加坡 叻沙 拉麵(泡麵)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如靈)時間13年前 (2013/05/05 22:0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宅宅,又回憶起之前在口斯口試吃的叻沙鍋,記問中壢 哪邊有在單賣新加坡 叻沙 拉麵(泡麵)黑色包裝的?想吃~ 有不錯的新加坡 叻沙 泡麵也可以推薦我就更好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74

05/05 22:03, , 1F
我之前也在那邊買過叻沙料理包...不過自己煮感覺就是另外回事
05/05 22:03, 1F

05/05 22:46, , 2F
好市多賣的叻沙好吃哦
05/05 22:46, 2F
cookiesrain說的是烤雞旁邊放的叻沙嗎?那種的還沒吃過,有考慮下次把它 帶回家。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124.8.79.74 (05/05 23:04)

05/05 23:07, , 3F
推costco叻沙鍋,好吃
05/05 23:07, 3F

05/09 21:57, , 4F
我也喜歡叻沙,摳斯摳料理包好吃,不過小貴
05/09 21:57, 4F
文章代碼(AID): #1HXcOKp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cOKp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