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請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鄉民幫填問卷(300P)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暖呼呼的太陽)時間13年前 (2013/05/06 09:3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只差兩份!先前填寫的鄉民已發送P幣感謝~ 此問卷文已經由jojo板大的同意。 想麻煩有在診所/醫院工作的鄉民幫填問卷,要在北部區域上班的。 問卷名稱為【跨院際電子病歷交換對資訊互通之價值創造:以醫院及診所為例】 只要您是醫院/診所/醫學中心的醫生、護理、行政及資訊人員都可幫忙填寫 是不具名的問卷,請大家放心填寫。 小女為代PO,經由研究者視為有效問卷就會發放300P幣給填寫鄉民, 樣本數只需要10份,填寫完推文,經核對後就進行發放, 並且問卷內留下E-mail研究者還會進行抽獎噢! 問卷連結:http://tinyurl.com/c4gmkc9 如對問卷有任何問題,在問卷首頁都可直接跟研究者提出疑問唷!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3.145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61.58.173.145 (05/04 07:51) 推 aurora22:done 05/04 12:55 推 crazy38boy:打工ing,10點休診後填 05/04 18:28 推 angeline0321:Done 05/04 19:01 推 islyfeyk:done 05/05 02:04 推 thick:done 05/05 03:58 感謝大家的幫忙,以上P幣皆發囉!目前還差兩份>m<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5/06 08: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118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5/06 09:36)

05/06 14:23, , 1F
收到了~乾蝦~
05/06 14:23, 1F

05/06 18:18, , 2F
DONE
05/06 18:18, 2F
Vk大P幣早上已發送囉,雖然您填寫完沒推文,但問卷裏有寫所以我還是有發唷! 目前還差三份,希望有好心人願意幫忙填寫!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61.58.173.145 (05/06 19:48)

05/06 22:09, , 3F
Done
05/06 22:09, 3F
以上P幣已發送謝謝大家問卷蒐集完成~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61.58.173.145 (05/07 16:50)
文章代碼(AID): #1HXmZ0T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mZ0T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