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晶碩隱形眼鏡會員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只想簡單一點)時間13年前 (2013/05/06 16:3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壢sogo附近有一間「晶碩隱形眼鏡」 會員價真的很划算, 想跟板友借會員卡或會員卡號... 附飲料一杯,謝謝^^ 星期四要出國了,希望這幾天可以徵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30.198

05/06 16:35, , 1F
好嗎?
05/06 16:35, 1F

05/06 16:43, , 2F
晶碩的隱形眼鏡戴上去真的很舒服!!
05/06 16:43, 2F

05/06 16:52, , 3F
可以去現場試戴唷~
05/06 16:52, 3F

05/06 17:07, , 4F
你的度數是??
05/06 17:07, 4F

05/06 17:19, , 5F
蠻好戴的 可以店面試戴~要徵會員卡應該要告訴大家你的度數
05/06 17:19, 5F

05/06 18:20, , 6F
度數250或275,謝謝
05/06 18:20, 6F

05/06 21:22, , 7F
有隱眼板
05/06 21:22, 7F

05/06 22:44, , 8F
已徵到,謝謝熱情的版友^^
05/06 22:44, 8F

05/07 20:11, , 9F
650 700 度的 我可以借給你
05/07 20:11, 9F

05/12 00:01, , 10F
我可以跟樓上借嗎?!剛好也是650,700的!!
05/12 00:01, 10F
文章代碼(AID): #1HXsftM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sftM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