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尋找手機HTC one X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宇)時間13年前 (2013/05/06 17:4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在5月五日晚上差不多10:45 從高鐵南路轉聖德路轉中正路轉中央路時 不知在哪手機從口袋飛出遺失!! 如有好心大大撿到的話請站內信聯絡我或是幫我拿去警察局!! 謝謝大家~~小弟真的是心急如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2.184

05/06 18:35, , 1F
高鐵南路在哪????????
05/06 18:35, 1F

05/06 18:35, , 2F
桃園?
05/06 18:35, 2F

05/06 18:36, , 3F
.....對不起這裡是中壢板,我以為我在手機板
05/06 18:36, 3F

05/06 18:36, , 4F
原po我錯了QQ祝你早日找回~~~
05/06 18:36, 4F

05/06 18:46, , 5F
幫推~祝早日找到
05/06 18:46, 5F

05/06 20:58, , 6F
祝早日找到
05/06 20:58, 6F
文章代碼(AID): #1HXtm0t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tm0t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