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原男宿的鹹酥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5/06 18:3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原大學男宿的斜對面 就是新中北路和撞球街的路口 有一家鹹酥雞 是以前念書時很常光顧的店 連到現在在新竹工作 也會特地去買個鹹酥雞回新竹吃 但是最近兩個星期 而且是星期六去 都沒見到他開店 記得以前很少星期六撲空過 有人知道老闆為什麼沒有開店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09.130

05/06 18:57, , 1F
我買了四年都不知道老闆什麼時候會開
05/06 18:57, 1F

05/06 18:57, , 2F
有時候就夫妻檔一起出國之類的吧~!
05/06 18:57, 2F

05/06 20:03, , 3F
他們好像從以前就是沒有每天都有營業
05/06 20:03, 3F

05/06 20:05, , 4F
有時經過想買卻沒開~真不知道到底何時才開
05/06 20:05, 4F

05/06 20:44, , 5F
離他沒幾步路也有蜜酥雞排那家可以吃啊,便宜又好吃!
05/06 20:44, 5F

05/07 06:47, , 6F
昨天也沒有開 大概是出去玩了吧@@
05/07 06:47, 6F
文章代碼(AID): #1HXuVKF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uVKF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