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NOVA買繪圖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跑跑)時間13年前 (2013/05/07 19:22),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購入 Wacom Bamboo Fun 4*6 想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中壢市區NOVA的店家 (因為人在中壢,而且知道的大型電子商場就那家NOVA了) 哪一個店家的價格最實惠 或有很多贈品之類的 (其實贈品不是重點,只是希望整體買下來,不要被陰了) 謝謝大家的推薦 因為是新手 所以很需要大家的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0.131

05/07 20:21, , 1F
五年前買過這塊3000多
05/07 20:21, 1F

05/07 20:23, , 2F
不過似乎有更好的系列i開頭的 我忘記了 可以考慮一下
05/07 20:23, 2F

05/07 20:35, , 3F
嗯嗯嗯謝謝回覆,不過因為我看過網路上的比較
05/07 20:35, 3F

05/07 20:36, , 4F
又加上自己是新手,覺得用到bamboo fun就可以了
05/07 20:36, 4F

05/07 20:36, , 5F
那有比較推薦的店家嗎??很怕被黑到,謝謝!!!
05/07 20:36, 5F

05/07 21:01, , 6F
網拍上價格查一下做個功課就不會被黑到了
05/07 21:01, 6F

05/07 22:18, , 7F
我推樓上 我是在世貿直接跟wacom買的
05/07 22:18, 7F

05/07 22:19, , 8F
建議上網查一下 多方比較 就知道有沒有匡你
05/07 22:19, 8F

05/07 22:25, , 9F
嗯嗯嗯謝謝大家!!!我其實有先上網查過了,但除了價格
05/07 22:25, 9F

05/07 22:26, , 10F
也怕一些售後服務或店家態度之類的,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
05/07 22:26, 10F

05/08 13:39, , 11F
我有一台bamboo買來沒用過幾次你需要嗎= =?
05/08 13:39, 11F

05/08 15:29, , 12F
如果要在中壢店家買 我上次去看 原價屋比較便宜
05/08 15:29, 12F
文章代碼(AID): #1HYEGH2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EGH2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