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原大學操場紅土區早上能用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ei17065)時間13年前 (2013/05/08 23: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平日早上去那打球 因為排班早上很閒想動動 順便徵一下球友有沒有想早上KGB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175.75.153

05/09 00:41, , 1F
可以喔,自由使用!
05/09 00:41, 1F
文章代碼(AID): #1HYdFRq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dFRq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