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的哈士奇走失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皇天不負苦行人)時間13年前 (2013/05/21 09: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隻灰白色的哈士奇在我們家前的空地徘徊 體型中等,看起來好像流浪的很久 右前腳有受傷,走起來一跛一跛的,會怕生所以應該流浪好一陣子了 剛剛急著要載女友出門趕火車,就先拿一狗罐頭放在牠腳邊 但我趕回家之後,聽鄰居說已經跑掉了,罐頭也沒吃幾口 我們家在中原的莒光公園附近,牠跑的方向是往中山東路二段普仁郵局那邊 請附近有遺失正在尋狗的狗爸狗媽 來這邊看看 或是站內信跟我聯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7.106

05/21 11:03, , 1F
今天有看到+1
05/21 11:03, 1F

05/21 11:05, , 2F
原來這條街滿多鄉民的ㄚXDD
05/21 11:05, 2F

05/22 01:52, , 3F
被送去醫院了
05/22 01:52, 3F
文章代碼(AID): #1HcjKAH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jKAH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