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 內壢 湯頭鮮美 好滋味 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omo)時間13年前 (2013/05/21 10:1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好滋味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成功路79巷90號 經緯度:24.975161,121.258225 電話:無 消費日期:2013/5 平均消費:180元 營業時間:中午賣到晚上(再訪時補齊資料) 無音樂BLOG:http://t03ao04.pixnet.net/blog/post/39123683 住在內壢的同事從台南吃完阿憨鹹粥後回來念念不忘那鮮美的湯頭 印象中 台南的食物偏甜,但同事說真的大多都甜XD,就鹹粥不會 於是突然提到內壢也有一家湯頭很棒的小吃店 說這是他心目中第二名的台式湯頭 在網路查了一下,沒有查到什麼相關的食記 同事說這家店地點很低調,開不到一年左右的樣子,但生意很好 同事一再叮嚀一定要點海鮮拉麵,其它不要吃都沒關係XD~~ 很順利的找到在巷中的小吃店,店內生意果然很好 內用幾乎滿座,而外帶四、五位在等候 這家店很妙,外頭是透明隔起來,裡頭有一部攤車 感覺就像一般小吃攤整部搬進內室 這天 天氣悶熱,店內也小悶,靠著一台小冷氣獨撐大局XD 餐具和調料的部份分別都放在攤車附近取用 腿庫飯 NTD 55 閃光點的腿庫飯,賣相看起來家常美味的感覺~ 腿庫肉蠻好吃的(好像有我媽滷的XD),軟爛入味 口味跟賣相一樣家常 筍干、滷蛋也是家常的口味 很奇怪的是,淋上肉汁的飯很普通 感覺跟腿庫的味道不太一致 米飯也沒有很好吃,沒有什麼黏性 口感粒粒分明 這道只有腿庫肉我喜歡 燙青菜 NTD 30 燙青菜好大一盤,燙的脆口,高麗菜本身也甜,好吃 淋醬是偏甜的醬油膏加油蔥酥 海鮮拉麵(湯) NTD 70 一上桌看到這麼多的蛤蜊口水都快流下來 (這邊的海鮮料大多是蛤蜊和少許的透抽) 迫不期待把料撥到一邊先喝口湯 啊~~真的好鮮!!!~~感覺有點像在喝濃縮的海鮮湯 再一口有點油蔥淡淡的香味 油蔥真的是好物,非常提味,料豐味美,好好喝!~ 蛤蜊也很新鮮,每一個肉都很飽滿多汁~~塊頭也不算小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拉麵也 好 好 吃!!! 拉麵是粗圓狀的麵條,口感很有嚼勁 (最喜歡吃這種偏硬的麵條了 好吃!!) 每一口麵都吸的到鮮甜湯汁,超讚~~!! 同事特別強調,這家海鮮麵如果是點油麵或意麵 麵味會壓掉一些湯頭的好味道 怪不得推薦拉麵>< 滷豬皮(一份) NTD 20 過一下點的小菜也上了,滷豬皮軟軟QQ,還不錯 不過我和閃光比較偏愛滷到軟爛有膠質那種程度的豬皮 油豆腐(一個) NTD 10 一般般,基本上這種黑白切只要食材不差 配上甜甜的醬油膏我就滿足了XD 這邊幾乎每一桌都是這個樣子(一堆蛤蜊XD) 店內點菜單 ※ 編輯: t03ao04 來自: 60.250.221.55 (05/21 10:12)

05/21 15:01, , 1F
這間份量很大 適合吃粗飽的
05/21 15:01, 1F

05/21 18:09, , 2F
鹹湯圓也好吃!!!
05/21 18:09, 2F

05/21 19:13, , 3F
噓 這間很便宜 要低調
05/21 19:13, 3F

05/21 21:12, , 4F
想知道營業到幾點!!!拜託O.O
05/21 21:12, 4F

07/13 14:26, , 5F
之前老闆好像很抱怨店裡手腳很慢 現在聽家人說有改善了XD
07/13 14:26, 5F

07/13 14:27, , 6F
另外家人也是非常推薦海鮮麵!(個人覺得其它東西份量也
07/13 14:27, 6F

07/13 14:27, , 7F
不少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XD)
07/13 14:27, 7F

07/31 14:52, , 8F
推~~~
07/31 14:52, 8F
文章代碼(AID): #1HcjWBQ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jWBQ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