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診所或醫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妳的夏天。)時間13年前 (2013/05/21 11: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友們午安 想請問中壢、平鎮有沒有推薦可以看內分泌失調的診所或醫院? 目前查了壢新醫院有新陳代謝科,兩位醫師看診(也不知道掛哪一位好) 請問有板友推薦的診所、醫院醫師嗎? 工作壓力讓身體出現了許多問題,想找到原因~治療康復!:)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4.138

05/22 01:06, , 1F
我之前坐車去北醫看,醫師還不錯細心,有找到我的病症
05/22 01:06, 1F

05/22 01:07, , 2F
然後就轉去婦產科了,連婦產科都說這醫師蠻厲害的
05/22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HckK6Z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kK6Z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