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中山路掉錢包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belle hihg)時間13年前 (2013/05/21 19:1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我姊載我去看醫生, 我把皮包放在我的口袋, 結果不知道是飛掉了怎樣就不見了, 有行經中明東路至中山路。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有看到, 我裡面有健保卡駕照等.... 希望有人看到可以跟我說一, 萬分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8.69

05/21 22:06, , 1F
請勿自訂標題 祝福早日找到喔
05/21 22:06, 1F
文章代碼(AID): #1HcrVJU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rVJUO (ChungLi)